斜云渡我

【双黑/太中】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么聊斋啊?(九 雪原三结义)

      后来森鸥外面无表情地把他们从警察署里面捞了出来,然后他们再度享受到了禁闭室的高级vip待遇。

  “我们是不是一到这里就会吵架啊?”中原中也心有余悸。

  “不是,”太宰治安慰他,“我们到哪都会吵架。”

  

  然后在第二个阴沉沉的黄昏,他们又被扔出了门外,勒令去多管闲事。

  他们打一会儿走一会儿好不容易到了猎场,映入眼帘的第一幕就是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管理员。

  “这是怎么回事!”中原中也震惊了。

  他们再往里走,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正蹲在地上,苦口婆心地劝说他刚刚抓到的老鼠。

  “你看这人生,是不是很无聊啊。觉得很无聊你为什么还活着啊,死亡多快乐你知道吗,为什么不去试试啊。”

  那老鼠双眼失焦,它点点头同意道:“好!试试就试试!”

  试试就逝世。

  

  中原中也迷惑了,他看向旁边的的太宰治:“你快看这是什么品种的鬼才......咦死青花鱼人呢?”

  太宰治缓步向前,他走到那人面前,然后摘下了他的帽子。

  “大哥!”

  那人抬头一看,眼前一亮:“二弟!”

  中原中也:?????

  

  雪原三结义的故事是从多年前的一场雪原祭开始的。

  那个时候太宰治很年轻,就是那种软软呼呼刚刚化作人形的小狐狸,怀有很多中二的幻想。

  比如总认为自己的毛天下第一白。

  众所周知,学园祭除了摔跤大赛广为流传之外,还有一个扑雪窝子大赛。

  在这一天,这些红的白的黑的灰的黄的绿的紫的粉的大的小的胖的瘦的狐妖都化为原型,享受天性中对于柔软雪窝的渴望。

  

  小小的太宰治盯上了一个雪窝子。

  他假装不在意这个雪窝子,环顾四周,看好像没有别人在意这个雪窝子,心下一安,然后义无反顾地一头向雪窝子扎去!

  脑袋“咣”一声和另外两个脑阔er撞在了一起。

  三只都是白色的小狐狸揉揉头,抬头晕晕乎乎看向和自己碰头的两个兄弟——

  嚯!这一看!惊为天狐!

  “我自诩世间再不会有比我更白更纯色的狐,想不到今日一见,竟是山外有山狐外有狐!”他们三个都暗想道。

  

  于是这三只小狐狸互通了姓名与生辰。

  “我叫涩泽龙彦。”

  “我叫太宰治。”

  “我叫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你叫老陀。”

  “啊?可是我叫费奥多尔米哈伊洛——”

  “你就叫老陀。”

  

  他们畅快地聊了起来,因为三个都是满腹算计的小机灵鬼,三只狐狸很快体会到了逢知己的快乐。

  “你觉得苹果很好看是吧!俺也一样!”

  同时,三个人心中:“呵,你果然猜不出我在想什么。”

  

  在某些宿命的安排下,他们准备好了雪原没有的乌牛白马等祭礼,在雪窝旁边焚香......

  焚不起来,刚点上就被雪打灭了。

  好!那就不焚香!

  三只狐狸拜而誓:“念涩泽龙彦、太宰治、老陀,虽然不仅是异姓连国籍都不怎么一样,既结为兄弟,则同心协力,没事找事,有事搞事。上搞特务科,中搞港黑,下搞武侦。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也没办法同年同月同日死。皇天后土,实鉴此心,背义忘恩,天人五衰!”

  

  中原中也:.........这都什么啊???????

评论(4)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